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Day7 沙巴神山之旅

日期:8/9/2011-14/9/2011
行程:香港>亞庇>美人魚島>巴達斯河激流泛舟>京那巴魯國家公園>登神山>香港
交通:Airasia airline

最後一日的行程就是無行程,訓到自然醒後,大家腳痛地跛下跛下地出外午餐,行去Star City Mall附近,後來寫遊記時查地圖才知這個商場名.商場對開的空地,剛好有晨早Market,有很多較平的本地生果蔬菜,乾貨等.規模比Sunday Market細好多,而且人少,可以舒服地買點手信.向前行幾步有幾家麵舖,還有富源茶餐廳.
我們選擇在天橋底食麵,叫了幾款不同的一齊分享.下圖的牛肉清湯麵最好食,看似好齋,但麵條本身有味,未知是否做麵團時已經調味呢?!吃幾口麵,飲一口清湯,再來一坏桔仔冰,好像只是RM5-8左右.
下午機離開前,努力地寫明信片,幾經兜轉在機場的暗角位找到B4紙大少的信箱.再見了M字形的沙巴!
美麗的夕陽送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