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Day3 沙巴神山之旅

日期:8/9/2011-14/9/2011
行程:香港>亞庇>美人魚島>巴達斯河激流泛舟>京那巴魯國家公園>登神山>香港
交通:Airasia airline


昨天收到通知,有機會要取消激流泛舟,原因係老古董火車壞了!雖然如此,我們抱住好運的心態,依照原本的時間集合,坐了差不多3小時到了小火車站.在小休站遇上了昨天一齊浮潛的兩對情侶,原來也是去玩激流.到逹後,再等了差不多半小時都未修理好.途中還殺出一個痴(線)漢.....


火車站的員工也是坐着等,見他們開始分分離開,我們也坐麵包車離開了.總共坐了6小時車,不能没有得着吧!?司機們也非常好,提意車我們去附近沙灘.我們選擇了間露天餐廳坐下,吱吱喳喳地討論之後行程.


一輪開懷探討後,總於叫了幾道美食,還有椰青.但是.....朋友們覺得中伏.....食物唔平而且不太好食.我還能接受,只是椰青真是太難飲.....又淡又酸,與平時飲的不同.....品常幾口後就給朋友幫我殺它!幸好這位朋友没肚痛=.="


下午活動就在這個不知明沙灘渡過.晚上去了菲律賓夜市,有BBQ海鮮,燒雞翼,刨冰,生果,炒麵等等.試了多種美食.雖然網上好多人講燒海鮮不合口味,但燒蝦卻非鮮味常好吃,還有燒鮮魷都可以一試.至於燒魚我們没有點,可能大家都擔心是中伏高危點:p


一位年輕美麗的大肚媽媽,招呼我們坐下等一會有得吃喇!基於"屎勿生釘",我和幾個朋友走了出去影相,買燒雞翼,還有美味刨冰.至於幾錢呢.......不會太貴呢!也列明價格,合理才買吧~


甜品除了生果,我們也買了些新奇古怪食物,例如斑蘭雞蛋仔,UFO形狀,綠色是斑蘭味,啡色是焦糖味,十足似香港的雞蛋仔.


還有買了炸香蕉和青芒果.......令人難忘的青芒果,要加酸梅粉和鹽同吃,超級咸!超級酸!


沙巴除了榴槤好食.....芒果和哈蜜瓜都.........嗯.......咳........可以不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