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或許你會覺得古怪,為什麼這裡叫大牧羊仔仔出走日記?也會直覺以為大牧羊仔仔是代表羊仔。其實,這是我多年來的筆名。2000年的冬天,我把一隻差點因狗瘟送命的迷你牧羊犬帶回家,牠名叫仔仔。可能因為無時無刻24小時照顧仔仔,牠好像把我當成(狗?)媽媽了。剛好在那一年我參加了同人誌,需要一個筆名,所以就在想......仔仔是細牧羊犬,那...我是她的媽媽就叫《大牧羊仔仔》吧!

還未走完紐西蘭便回到壓迫感超強的香港,經歷了一年風塵僕僕的工作假期,回憶起每個片段像是一場夢!當日構思網誌,想要把這場夢每日記錄下來。結果,我回港後才以龜速update日記……而上天亦憐憫這次獨自上路的我啦!這一年我認識了一位同名『伙胖』,大家都熱愛飲飲食食去旅行。一位願意陪我瘋、陪我吃直至飽到中秋、不喜歡爬山的都陪我走到腳掌出水泡、陪我一起在這裡做些沒回報分享的同名死0靚妹!她就是wing啦!




聯絡電郵: sheepdogjijis@gmail.com
FanPage: 大牧羊仔仔出走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