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不可一不可再@Grano Italiano

嘩嘩嘩~自Wing跟大牧羊京都行之後,大牧羊一直忙於公事都沒怎麼跟我見面啊!
這次居然給小雪軟硬夾工抓出來跟我們吃飯。
在小雪電話攻勢下,大牧羊竟然3點多可以下班!?太早了吧…...


早下班其實都沒用,結果大牧羊坐在city super睡死了,等到我下班急急趕到,已經6點半。
記得大牧羊是偏好Pizza,所以就跟她來試試這個自選醬料的Pizza店。這家店從下單到取餐都是以自助形式的,我們先在櫃台選好了要2人套餐,可以選6款Pizza的醬料。

我們為Pizza挑選了辣蕃茄醬、兩款芝士、辣肉腸、蕃茄、rocket vegetable(大牧羊:我應該點了Mozzarella和cheddar,就是水牛芝和車打芝士)套餐還包括湯2杯,薯條1份,汽水,茶或咖啡2杯。除了汽水是可以免費添飲外,其他的飲品都只得1杯。
當選好醬料後便直接將送入烤爐去烤,不用很久便可以取餐啦!可是當阿Wing去取餐時,發現我的Pizza多了沒有點的雞肉和菠蘿啊!但她們就認為是我忘了,三個店員圍攻我一個人,我只好轉身問大牧羊,我們是有點這兩料的嗎?真的沒有嘛,擾攘一下後,她們才發現給我的Pizza是另一個單號的,就打算把對的還我,可是上面還是差了蕃茄跟rocket vegetable啊?
我又得去問她們,又漏單了啦!! 又再擾攘一下,Wing終於生氣地取餐回桌。一看,怎樣Pizza那麼大件? 一個Pizza怎麼只切了3件!? 不是應該6件嗎??這家店從服務、食物質素都不合格,Wing真是吃到一肚子的火,好生氣啊!! (大牧羊:別生氣嘛!人家有切開8件,只是切得衰。還有,我好奇現焗pizza怎會不熱,批底放涼才給客人?)
這時Wing的火要上來了,本來是很想要投訴的,可是大牧羊一直用說話按住我那道火。說因為是外國老闆啊,你跟店員說是沒有用的,BALABALA的一堆。(大牧羊:是嘛!他們也不是說英文……別生氣嘛T_T)

而且重點是不好吃啊,因為Wing是個不喜歡芝士味道的傢伙,所以對芝士的味道很敏感,但連我也吃不出來的話,就表示整個沒有味道! 除了吃出火來,我沒話可說了。
本來還有小雪這個大配角一起吃飯,可是她飛機一放就沒出來了!!



Grano Italiano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 iSQUARE 7樓705號舖
交通:尖沙咀地鐵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