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QQ最後一程


要找到位好的醫生很難,兜兜轉轉經寵物店介紹終於找到位可信的獸醫。雖然在網上看到一位陳醫生很多劣評,心大心細要怎麼辦?但到不得不試的地部時,我硬着頭皮帶QQ到享和獸醫診所,幸運地寵物店介紹的張醫生真的很細心,解釋詳盡。有時網上說的也要親身試試才能下定談。 走過幾趟診所,最終我們決定給QQ離開,也順順利利找到間很好的善終服務。今早帶了枝香水百合和QQ喜歡吃的餅餅到屯門寵之天國,因為早到了很多,工作人員安排我們在房間看他最後一眼,等待到11:30送他去火化。我們走進另一個做火化的單位時,看到有一隻金毛仔用抑鬱的眼神看着我們。大家都覺得可憐的金毛仔......幹嘛把你放在這裡看同類一個個離開?兩個多小時過去,我們帶著QQ的小木盒回家了。一切都來得快去得快,好像一場夢醒,原來已經10年......

回看舊照片和我們無聊地為他做的身長體重紀錄,看到他BB時在一個月內的十分倍成長,還有古怪表情的照片,大家都會心微笑。今天我說,三隻狗狗都老了,吃飯時間又沒有了QQ來討零食,好像沒了以前的活潑氣氛。 媽就說她跟爸都老了,大家都年紀不小。這刻我突然有種感覺,我們這個家庭需要有新生命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