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隱世甜品店@甜品莊


今晚再來到大牧羊的主場 - 青衣;因為大牧羊聽說在碼頭那邊有一家很不錯的甜品店,可惜一直沒機會去嘗嘗,這次剛好三個人糾結要不要甜品一下,不如就來順水推舟吧!只由小店座位有限,我們在門外等了一陣子才可入座並預先下單,所以坐下很快便有甜品送上了。

先來杏仁豆腐,因為上次我們三人在荃灣的明師傅吃過杏仁豆腐之後,小雪便念念不忘,所以這個是她必點的,雪白的一個,呷一口,好滑啊!而且那杏仁味不會太過,我們都讚不絕口啊!

然後是檸檬汁凍梳乎厘,是清新的檸檬味,看過去沒有很多,可是比平日吃到的梳乎厘多了一份實在感,再吃下去便有點飽了。
最後是朱古力松露餅,我們來一口,嘩,是沒有死甜卻帶濃厚的朱古力味道,連大牧羊也讚耶!我們還沒離開,就已經決定要再來試別的甜品;笑言,阿Wing要搬來青衣啦才可一直跟大牧羊親近吃穩世小店啦。哈哈哈哈哈哈 :)
甜品莊
地址:青衣翠怡花園商場G32號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