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粉絲wing的蕃茄濃湯忠實推介@大門橫丁


(大牧羊:前陣子,健吾匿名分享了一間用心製作的蕃茄湯拉麵店﹣醬家。令這家店一下子人氣爆燈!超愛蕃茄湯的我們本來都想要試一下。可是......我們真的受夠了「排隊熱潮」,要排隊排過你死我活的現象!看一蘭在晚上12點還有20+人在門外排隊......sorry u!幾想食都好,我即走!看到尖沙咀的jenny bakery在中午12點,30+度高溫下,還要加上旁邊正在裝修嘈到耳膜要穿的情況下又排了一堆人,我怕了!辛苦一輪吃到美食,當然好!但有些人氣食店卻令人失望,名過於實,浪費時間排兩個鐘。我相信香港還有好多好吃的小店,只看你夠不夠膽帶着有機會中伏的心態去試。

雖然沒吃過醬家,但我們都有自己喜歡的蕃茄湯麵店,自從Wing的哥哥帶Wing吃過便一試愛上,我這個肥妹仔幾乎隔個星期又去吃一碗。那蕃茄濃湯真的不是蓋的!這種美食怎能不跟身邊的朋友分享? 所以這次帶著大牧羊仔仔跟另外兩個在蘋果包裝場認識的香港人去一嚐它的蕃茄濃湯......
忠心的我當然會大力推介505 大門糖心手打烏冬 (叉燒、豬軟骨)給她們!這家豬軟骨真的做的好軟可是又沒有煮得爛爛的,而叉燒有點肥肉可是吃下去又沒有油油的感覺,還有那糖心蛋啊!它們放一起是絕配耶! 吃下去的一刻,是人浮上天龍在後面飛了 (是卡通片的情節)。幸好沒有推薦錯,她們都有吃爽喔!我在心中暗暗自喜可以令大家吃得這樣滿足(*´∀`*)
有時吃飯不一定要去超人氣食店,跟喜歡的朋友,坐得舒服,吃得開心,不用受氣,不用狂排隊地休閒享受一餐......這才是人生!

大門橫丁
地址:太子通菜街151號A地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