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家庭味道的餃子@谷媽媽

我們在上環Cafe Deadend完,就來到大坑!

聽說大坑好多好吃的啊,我們邊走邊看,見這家等位的人不多,而且菜單面有麻醬涼麵,就立即決定這家啦。因為Wing好想念那時在NZ一個台灣女生Maggie做的麻醬涼麵啊!Maggie~你有聽到嗎?我在想你......的麻醬涼麵!


很快我們就可以進去坐下了,我們看一下菜單,有很多都好想要吃啊。最終點了三道菜,因為當我們想要叫第四道的時候,店員把我們截住,說我們兩個女生一定夠食的,不用第四道啦!


所以我們有麻醬涼麵、上海排骨跟香菇雞肉水餃;麻醬涼麵,味道可以,不過麻醬能再多點就好,而上海排骨其實就是豬扒,不過煮的好嫩好軟,我好喜歡啊!而香菇雞肉水餃,是店的主打手工餃子,吃出來好有家庭味道,皮是自己做的,自家醃製的香菇雞肉,吃出來不是工廠的或街外買回來的水餃啊,整體不錯,只是香菇雞肉能再香一點大概會更美味。
果然真的三道菜已經足夠了,如果我們四道菜應該會吃不消!謝過店員的提醒啦 :P



谷媽媽小店
地址: 大坑安庶庇街14號地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