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保險

這是我忽略了的一環,心想跟以往一樣臨出發前才買吧!某日,在公司靈光一閃,打開ie瀏覽1年期的旅遊保險價格,看著嚇得我手心冒汗.....!而且只找到豐隆專為工作假期辦的365日保險。其他大多數只提供180或270日保險。價錢大約4千元。

之後在travelife oz whv見到相關討論,感覺很實用,因為回港後依然用得著,唯一最大問題是計劃whv之後再繼續旅程,你就要為付保險金煩惱喇!雖然如此,我也是跟travelife的方式買了一份保單,最主要包含環球醫療,出發前最好先同經紀查詢claim錢手續呢!

最後,得知nz有一次性免費醫療(acc),詳情可進入官網瀏覽,而且有中文!很貼心呢~~~~~~


紐西蘭當地保障
http://www.worldnomads.com/
https://www.scti.co.nz/visitnz/public.aspx
http://www.orbitprotect.com/insuring-preexisting-medical-conditions-xidc7610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