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這次是......没有準備的澳洲工作假期!

咩咩咩咩~~~我要找電話停變身做袋鼠啦~

每次要準備出發工作假期都有很多難關與阻礙。究竟,是上天要阻止我去完成夢想,還是告訴我現在的東西不適合我呢?以至每件事都不順利......?怎樣想就偏重那一面,思想越是負面,越是往下沉。道理簡單,要實行卻很困難,没有100﹪支持和100﹪反對,人生的衝擊、障礙和交叉點好多,没有絕對正確的路,選擇自己想走的也要無比的堅持,但總比没有自我方向和只說不做的人好吧!

簽證差不多到期才逃脫到袋鼠國,錢所剩無幾。機票一而再,再而三地改。也心痛地放棄過一張飛mel機票。更加“攞你命三千”的事今日上映,一直急着要快點找到工作,希望可以滅退出走的意欲。結果工是找到,但只是part time!竟然今日來電找我的僱主,是兩個月前給我最大希望的part time,問要不要12月工作,而且不是part time.......除了笑還是笑!距離出發只有6天,早前已為了無奈的補考又花錢改機票。對不起!你的出現不合時而,我最需你的階段過去了!

請祝福和鼓勵我,展開帶着900元環澳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