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止癮的拉麵@拉麵台風 Ramen Taifu

京都回來後,大牧羊忙於工作,鮮有找我去吃飯,可是今天她又來個speed date我,下午在skype說好晚上只吃個飯就回家。好!為了跟大牧羊見面,又怎麼可以拒絕?
大牧羊一直想去一蘭,可是一蘭是大大大大熱的排隊店,我們都不敢恭維。所以我們只好退而回到荃灣一試這家拉麵店。

下班來到台風的店前,沒人在排隊耶!早前在網上看到這家店是屬於排隊店,每次路過都有一條小人龍在,可能今天是上班日子而且時間尚早,我們來到都沒人排隊。坐下後,店員幫我們用掛好包包在桌邊,又推介我們吃那款口味。服務真不錯喔!雖然款式變化不多,但有湯的有撈的,我們分別點了魚介豬骨湯麵和骨膠原撈麵。細看拉麵上的魚粉,我們都摸不著頭腦到底是甚麼?

我的是撈麵,天氣熱了都不想要熱食,來個撈麵一解熱氣,也會害怕沒湯會太乾,可是用骨膠原球拌一下後,增添了一些些油膩感,味道還可以,沒有過咸,就份量太大一個,而且配料都很充夠,即使我要求減麵了,依然吃個大滿足。

而大牧羊要了豬骨湯麵,香味濃郁!

最後我特地在觀塘買了一瓶足料涼茶給夜訓而肝火盛的大牧羊。一如計劃完了晚餐就各自回家了,大牧羊加油完了工作,我們就可以去吃好的 :)


拉麵台風 Ramen Taifu
地址:荃灣大河道81號寶成樓地下7號舖
電話:2419 7717
營業時間:Mon-Sun 12:00-16:00
                                 18:00-23: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