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我在紐西蘭如何找換宿:P

BBH
http://www.bbh.co.nz/travellers/billboards.asp?b=1
有着全紐西蘭的有牌民宿資訊網,就連那間民宿的工作空缺都有,而且資訊是免費!
 helpx
http://www.helpx.net
可以申請成為免費會員或成為premier membership。有什麼分別呢?嘿嘿.....利害囉!
免費會員不可直接聯絡host(換宿主人),只可以透過不斷更新自己現況和資訊,等host聯絡你。premier membership就可以得到host資料直接聯絡。當然要比錢啦!EUR$20供2年使用,全球的helpx host資料都可以在網上查閱。我就申請了helpx,而且是premier membership…...用後感是,我覺得可以不用成為premier membership,只怪我太心急,成為會員後一直希望快點找到host,但發現我可以直接聯絡host後,他們也不一定需要人。卻因為我不時更新,也有2﹣3個host聯絡我問要不要去exchange啦!
wwoof
http://www.wwoof.co.nz
申請成為會員,可以利用網絡尋找換宿家庭或農場,NZD$40供14個月使用。2012年我查看它的資訊時,每次申請只能選擇一個國家。現在有沒有改變呢?我暫時找不到資料。另外要手握實物先放心,可以加多NZD$10要本小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