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倒數還有23日



倒數NZ Whv申請時間還有23日,心情當然又興奮又緊張。而今個月也是我的生日,我將會以高齡姿態踏出勇敢一步!呵呵呵~

申請NZ Whv的想法能夠實現,像是夢境般!畢竟由17歲時想要申請,直到25歲前,我還是没有勇氣,加上工作、家庭、愛情、金錢、學業等等,眾多問題没有得到共識下,原本以為泡湯的事情卻慢慢實現了。人生必須要有計劃和努力,夢想才能完美地向你展示。回望過去,有25年的光陰似是活在没有靈魂的軀殼,每日單向地旋轉著,没有時間思考,没有意欲吸收新知識,所有事都是被人牽着走。有一年,我坐着火車去了西藏旅遊,感覺有所領悟,不是當地給了我什麼打擊,而是人停了下來,有時間思考。我想......我是有夢想才能活著的人,為什麼要跟着别人口中說好的事去做,每個人有不同的路,是好是壞由自己闖出來,到死時怎樣也不會後悔吧!

那次旅程讓我改變了,之後每年年頭,我都會設計一張計劃表,指示今年要完成的任務。而今年的大計是要放棄過去29年在香港追求的夢想和所有,獨自飛到太平洋上的大大大大島-紐西蘭。值得?不值得?Who k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