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送給親愛的

前陣子為了不令自己的人生有後悔的出現,我堅決地再出走。再次降落大洋洲,一心想體驗做busker,再找尋在NZ的感覺。結果,一敗塗地,帶着畫紙飛來飛去,在大城市打滾。慶幸的是找回自己目標,更確定我是想以繪畫為職業。最後滾下滾下又回到我的鄉下」
朋友講笑地話,馬來西亞快要變成你鄉下啦!不如移民過來吧!嗯!這個提意不錯~我都幾鐘意當地美食,只是天氣太熱:P
感謝親愛的好友讓我留宿一星期,而且帶我吃了好味炸香蕉。我對炸香蕉一直都有童年陰影,以前香港食過都油淋淋吸滿油,炸漿又軟諗諗炸唔脆,見到都怕。不過今次食的炸香蕉,給100分!正!心血來潮畫了一張斑馬素描給親愛的,願你的新工作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